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吴昕最新消息 哈气画爱心疑承认恋情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2 13:40:51

  导读:李易峰吴昕最新消息分享,李易峰这枚国民心目中的男神一直没有女友,所以经常会闹出绯闻来。前段时间李易峰哈气画爱心疑承认恋情,这引起了一段骚动,但其实并不是,李易峰只是在过年的时候给大家拜年而已。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易峰</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71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昕</a>最新消息.jpg
李易峰吴昕最新消息 哈气画爱心疑承认恋情
 
  在《快本》中,吴昕总是无意坠入和唱的角色,不过嘉宾李易峰的到来,似是助吴昕成了话题女王,两人在节目中的小动作、小眼神,不说被眼尖的粉丝探出暧昧的气息,甚至连节目的字幕君,都不想掩埋事实了。李易峰吴昕接吻照曝光,李易峰吴昕在一起了吗?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