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看不见的TA李易峰焦俊艳被热搜 传其承认与赵丽颖交往

来源: 网络 2017-03-22 12:43:59

  导读:今日微电影看不见的TA播出,而李易峰焦俊艳被热搜。没想到这两人在剧情中居然上演人机恋,这很是新颖啊。李易峰承认与赵丽颖交往这件事情其实就是子虚乌有,当事人并没有承认过。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易峰</a>焦俊艳.jpg 

看不见的TA李易峰焦俊艳被热搜 传其承认与赵丽颖交往

  据了解,本次OPPO微电影《看不见的TA之时间裂缝》由金牌监制JOJO许月珍、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奖黄进共同打造。黄进执导的电影《一念无明》获金像奖8项提名。JOJO许月珍为《七月与安生》《如果 爱》《亲爱的》等高质量影片的监制,其他班底成员摄影余静萍,造型吴丽璐,音乐波多野裕介均为影片《七月与安生》制作班底。强大的制作阵容,可谓是集合了黄金时代的香港电影力量和新生代的电影力量。

  在微电影《看不见的TA之时间裂缝》中,李易峰与当红小花焦俊艳演绎了一场穿越时空的“人机之恋”。剧中两人漫步海边,深情互动,满是温馨甜蜜。李易峰干净清新、时尚阳光的造型更是引得在场观影粉丝尖叫连连。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