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因为遇见你大结局内容曝光 张雨欣流产遭众叛亲离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3-22 09:21:25

  导读:因为遇见你最近在湖南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对于后面的事件大家也是更想提前知道。因为遇见你大结局内容曝光,据透露张雨欣流产遭众叛亲离,并且还做了三年的牢,这让观众们都很解气。

因为遇见你大结局内容.jpg

因为遇见你大结局内容曝光 张雨欣流产遭众叛亲离

    金依蓓跟大伯母不是都在西屏吗?难道在张果果小的时候就一直没见过她?怀疑果果就是依蓓时直接拿全家福给果果看看不就好了?而且果果每天去找她老师就看不见照片吗?看来智商一直在线的大伯母,也偶尔会有断线重连的时候。张果果本来是金绣阁的传人,是徐卉婕在多年前走丢的女儿,可惜现在没有人能够认得出她,反而是徐卉婕误打误撞的与张雨欣走到了一起,还收了她当自己的弟子。

  张果果虽然身份显得不高贵,但才华是会遗传的,被宋秀华相中的张果果,也继承了宋秀华对于刺绣的理念,更可以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只不过,她的性格还没有宋秀华那样来的更加坚强一些,女主角张果果和自己的“姐姐”张雨欣,在这场刺绣之战当中,注定要相杀到最后,在与张雨欣交锋当中,开心果正在飞速的成长着。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