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亚洲电影大奖范冰冰封后 半夜看剧本被赞敬业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2 09:05:36

  导读:前段时间冯小刚导演的一部电影我不是潘金莲频频被热搜,近日在亚洲电影大奖上,范冰冰封后,但很多人都质疑她。范冰冰半夜看剧本被赞敬业,为工作经常熬夜无人知。

亚洲电影大奖<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封后.jpg

亚洲电影大奖范冰冰封后 半夜看剧本被赞敬业

   《第11届亚洲电影大奖》近日颁奖,最佳女主角由内地电影《我不是潘金莲》的女星范冰冰夺得,她击败惠英红、黑木华及孙彦真等,首次夺得亚洲电影大奖影后,当颁奖嘉宾宣布范冰冰得奖,她随即仰头深呼吸一下,似乎相当惊喜,并与导演冯小刚拥抱。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