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闭口粉刺是什么?闭口粉刺如何调理解决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2 05:13:09

  原文标题:闭口粉刺是什么?闭口粉刺如何调理解决--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许多女孩脸上或多或少都会长些闭口粉刺,闭口粉刺不红不肿,不痛不痒,但摸起来是凹凸不平的小疙瘩,看起来很恶心。下面就为大家具体介绍什么是闭口粉刺,闭口粉刺又该如何调理解决呢?

闭口粉刺是什么?闭口粉刺如何调理解决

  方法/步骤

  很多人会问,闭口粉刺是什么?可别把你脸上的痘痘当成了粉刺哦!“闭口”同样属于粉刺的一种,是由于皮脂堆积在毛孔中而形成的。不同于其他类型的痘痘,“闭口”很多时候只出现在额头部位,且没有发炎,同时不伴随皮损发生。从外观上上看起来,有“闭口”的肌肤区域不平滑,有很多较微小的凸起点,摸起来发涩粗糙,但无疼痛感。

  选择含有水杨酸护肤:水杨酸去角质的效果相当的好,除此之外还能促进皮肤代谢,收缩毛孔、清理黑头粉刺,有效淡化细纹和皱纹,帮助重现肌肤的光泽。在有闭口粉刺的地方,用水杨酸精华湿敷,或者早晚涂抹水杨酸精华,一段时间后闭口就消失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