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国女星怎样护肤 朴信惠美肌惹人爱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2 02:19:00

  要说韩国女明星漂亮,很多妹子会提出韩国的整容技术先进。可是韩国的女明星皮肤好,这和整容貌似就没太大关系了吧。一个女人的皮肤除了天生丽质以外,还是要靠后期的护理和保养的。韩国女星朴信惠的肌肤真是白皙动人,想知道她平日里是怎么护肤保养的吗?

  韩国SBS水木剧《匹诺曹》大家看过吗?对于剧中甜美的朴信惠好肌肤更是爱到不行,那么到底她是如何hold住好肌肤的呢?今天漂亮女人网就要为大家介绍韩国明星朴信惠的护肤秘诀,赶紧来看看吧!

 韩国女星怎样护肤 朴信惠美肌惹人爱

  朴信惠护肤秘诀一:重点部位的卸妆

  90后颜值极高的朴信惠,好肌肤自然是让人羡慕不已,这与她的完美护肤也是有关系的,作为当红的演员,每日都要忙碌的工作,以及扮演各种角色,化妆是在所难免的,所以她对于卸妆就十分的重视。

 韩国女星怎样护肤 朴信惠美肌惹人爱
       特别是眼部和唇部这两个重点部位的卸妆,她会选择专门具有针对性的卸妆产品,而且卸妆后,她还会在眼尾部位滴一些与眼泪成分相同的眼药水,用棉棒在内眼角部位吸取多余的眼药水和脏东西,这样能够让眼睛保持明亮,难怪她能时刻在荧屏上大放光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