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因为遇见你张果果身世揭晓 结局恢复记忆怀双胞胎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1 20:57:23

   近日,电视剧《因为遇见你》正在热播,张果果身世被揭晓,恢复了记忆想起自己就是金依蓓,大结局曝光果果最后怀上了双胞胎。

 QQ截图20170321204704.jpg

    由上海观达影视出品,周晓鹏执导,孙怡、邓伦、吴优、代超、刘敏涛、李智楠、潘仪君、郭虹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好的电视剧总是有让人欲罢不能的魔力,《因为遇见你》就是如此。

    在张果果终于恢复记忆想起自己其实就是金缕阁的女儿金依蓓,她却开始犹豫担心自己公开身份会破坏父母的感情,伤害到养母小玉,一波刚平一波再起的剧情让人揪心。不过还好在人物纠结的命运之外,“开心果CP”一直致力于发糖到底,邓伦饰演的李云恺勇敢向孙怡饰演的果果求婚,没有花哨的手段只有初恋般美好的满满诚意,难怪网友看完纷纷留言道“请赐我一个邓伦这样的初恋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