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快女杨洋被曝改名 杨菲洋侧脸长得像唐嫣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1 16:40:37

  网曝快女杨洋被曝改名的新闻引关注,因同名同姓令前快女杨洋深受烦恼,于是改名为杨菲洋。杨菲洋系江西赣州人,肤白貌美很漂亮,侧脸更是被赞长得很像唐嫣。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3月20日,“快乐女声”杨洋宣布改名为杨菲洋,并发微博写道:“今日起,我将正式改名为杨菲洋,全新出发,不忘初心。”从11年快女出道时的长发及腰,到如今标志性的潇洒短发,美帅形象令人印象深刻。

  明星改名屡见不鲜,此番改名也有网友围观留言“难道是同名惹的祸?”而一路陪伴她的粉丝则纷纷表示“不忘初心,全新出发!小姐姐的道路会越走越宽广,加油!”。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