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润发运送流浪狗 为什么没有孩子真实内幕曝光

来源: 中国网 2017-03-21 14:23:43

  导读:近日,周润发推着“婴儿车”与网友们见面,里面装的却是一条流浪狗,如此有爱网友大赞暖心。众所周知,发哥至今膝下无子,其为什么没有孩子真实内幕曝光。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69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润发</a>1.jpg

    近日,周润发推着网友们调侃的“婴儿车”与网友们见面。里面装的却是一条流浪狗,这让网友们纷纷偷笑起来。一直以亲民没有架子的形象出现在娱乐圈的国际巨星周润发(发哥)经常被大家“野生捕获”,(3月17日)周润发再次被网友捕获,在社交网上公开其“好人好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