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阿娇否认新恋情 与陈冠希未处理照全解压密码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1 10:29:34

  对于恋富二代传闻,阿娇否认新恋情,称只是很好的朋友。阿娇否认新恋情粉丝表示很心疼,希望她能得到幸福。虽然艳照门过去9年,但阿娇与陈冠希未处理照全套依旧是热搜,且让阿娇形象尽毁。

ajiao23.jpg

    3月20日晚,全明星探爆料称近日阿娇钟欣潼被拍到陪富二代秦奋打球,男子在场上打球的时候,阿娇一直陪伴在场边。休息的间隙,二人笑容甜蜜,举止亲昵,相处十分自然。疑似新恋情曝光。

  随后,阿娇经纪人霍汶希以短讯回应港媒:“只是朋友呢”,被问到阿Sa蔡卓妍有没有见过秦奋,知不知道阿娇拍拖,霍汶希也以“朋友”回应。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