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冠希回应生娃传闻 揭其艳照门的女星有哪些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1 09:16:24

  秦舒培被指怀孕已生完,对此,陈冠希回应生娃传闻,称女友秦舒培没有秘密生孩子。说道陈冠希不经想起其艳照门,那么陈冠希艳照门的女星有哪些呢?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近日有网上爆料称陈冠希的超模女友疑似怀孕,正在美国待产,19日,秦舒培晒了一张与朋友出去玩的照片,小腹平平的她令大家纷纷猜测:“是不是已经生完了?”

  然后今日凌晨,陈冠希微博更新写下:“废话 我不说”,疑似回应这件事。他还配上了一张图,图片中陈冠希与两大超级英雄并肩而坐,一脸傲娇。看来陈冠希是否认此事,不过,有网友扒出了陈冠希另一件秘事哦。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