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冬天干性皮肤要注意什么 当然是补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1 09:16:40

  干性皮肤的人在冬季护肤时有些事项需要注意,说一千道一万,还是和补水有关,不管是食物补水,还是水乳补水,都要选择能给肌肤带来滋养的食物和水乳。这些补水细节你注意到了吗?

  干性皮肤冬天要多吃含水量多的蔬果

  干性皮肤在冬季需要多吃含水量多的蔬果,因为蔬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有效的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补充皮肤水分,从而避免皮肤干燥的现象。虽然这点可以大大提高皮肤补水能力,但是却不能满足干性皮肤补水的需求,所以干性皮肤的妹纸们要注意,光靠吃含水量高的蔬果依然会皮肤干燥,但是不做这个步骤却会使得皮肤更加干燥。含水量高的蔬果:西红柿、猕猴桃、苹果、黄瓜、橘子、葡萄等。

 冬天干性皮肤要注意什么 当然是补水

  干性皮肤冬天需定期敷补水面膜

  干性皮肤的妹纸,脸上的需水量比其它肤质的需水量要高很多,所以妹纸们需要每隔2天就给皮肤敷一张补水面膜,而海藻糖成分的补水面膜可以有效给皮肤补充充足的水分。面膜犹如一张强心剂,给皮肤注入所需的水分,面膜虽然可以极效补水,却不是妹纸们不用水乳的借口。

 冬天干性皮肤要注意什么 当然是补水

  干性皮肤冬天需用滋润型水乳

  干性皮肤的妹纸在冬天需要使用滋润型的水乳,这是因为滋润型水乳中含有大量的精华以及甘油,可以有效补充皮肤中的水分,从而滋润脸部干燥的肌肤,使得肌肤不再干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