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辛苑性感露酥胸 揭其为什么叫母神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1 01:49:43

  导读:日前,网红张辛苑曝出一组性感美照,照片中的张辛苑大露酥胸很迷人。关于张辛苑,很多网友都好奇,为什么被叫做母神呢?

张辛苑3.jpg

张辛苑性感露酥胸 揭其为什么叫母神

  在网络上,粉丝和ANTI粉丝的数量多少都是一个明星红不红的重要参考。从这个指标上来看,张辛苑的话题也不可谓不多。豆瓣上有专门的黑她的小组、微博上有专门黑她的账号,天涯也充斥着扒她的帖子。黑点如此之多,也是挺耐人寻味的一件事情。

  其实最开始张辛苑确实是以粗眉红唇的复古女神范儿闻名的。2008年,因为一组美貌指数极高的马尔代夫度假照,张辛苑狂揽大量粉丝。但不到两年,因为在草莓音乐节被拍到的照片和网上流传的照片有较大差别,引起粉丝不满。之后又因为披马甲攻击自己的好友、另一豆瓣红人晚晚,导致大量粉丝粉转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