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子萱产后首露面 热裤美腿大秀性感

来源: 网络 2017-03-21 00:04:11

  导读:张子萱和陈赫结婚后不久就产下了宝宝,只是网友们想不到产后首露面的张子萱,竟热裤现身大秀美腿,这身材简直就不像生过孩子的人啊。

张子萱3.jpg

张子萱产后首露面 热裤美腿大秀性感

  陈赫离婚后,陈赫张子萱被曝领证。2月,陈赫被曝陪张子萱产检,当事人均保持沉默。4月,陈赫再次被网友目击在上海某医院陪同张子萱做产检,检查结果显示张子萱已经怀孕。不久后,张子萱被拍到似有孕相,不管是日本行还是与母亲逛街都衣着宽松,足踏平底鞋,腹部似有隆起。

  两人在国外社交网站分别晒出戒指,另外知情人透露张子萱已经怀孕了,将11月份产子,下半年举行婚礼,也是给张子萱名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