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阿娇男友秦奋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曝光 他的爸爸是谁【看真相】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3-20 23:41:14

   因近期阿娇和新男友秦奋的恋情被曝光,有关秦奋的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以及他的爸爸是谁被网有热搜。

   据说他不仅是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的绯闻男友,据了解,其家庭背景更是惊人,据说比“国民老公”王思聪还要富有,一下子“秦奋king爸爸是谁?”“秦奋king家庭背景”“秦奋king总真实身份”成为网友关注的搜索热门。

e818cc6fgy1fdtomldl2dj20c808ewer.jpg

阿娇男友秦奋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曝光 他的爸爸是谁【看真相】

e818cc6fgy1fdtomn981qj207z08gmxj.jpg

秦奋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

   秦晓出生高干家庭。父亲秦力生是土地革命时期从山西奔赴延安的老一代革命者,自1976年先后在煤炭部、石油部工作,1986年加入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1995年4月任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总经理,中信实业银行董事长、亚洲卫星公司董事长;2001年至2010年任招商局集团董事长和招商银行董事长;是第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

   “往往日记”的表述或许是源于之前媒体对秦晓的报道。据《星岛日报》报道,韩德强、左大培、巩献田等左派学者向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发表公开信,指控秦晓“涉嫌侵吞巨额国有资产”:即2002年招商局将持有的平安保险13.5%股权悉数售出,被指“贱卖”;2008年,招商局旗下的招商银行以367亿港元购买香港永隆银行,被指“天价贵买”。在网络上甚至有传闻称其携巨款外逃。

    2011年3月3日,秦晓在接受《星岛日报》记者采访时首度对左派指控他涉嫌“侵吞巨额国有资产”作出回应,气冲冲地直斥对方不根据事实说话,“根本是文化大革命”。“你觉得理性吗?你说我叛徒、说我把钱卷走了,说我侵吞国有资产了,关键你要有证据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