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子萱热裤秀美腿太诱人 难怪陈赫这么宠妻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3-20 20:32:14

  导读: 张子萱自从怀孕以来很久没有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近日,张子萱微博晒出一组旅行照,她秀出热裤美腿让人很难相信她刚生完小孩。有网友称难怪陈赫这么宠爱她,真的是美出新高度了。

 1.jpg

    张子萱自从怀孕以来很久没有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近日,张子萱微博晒出一组旅行照,她秀出热裤美腿让人很难相信她刚生完小孩。有网友称难怪陈赫这么宠爱她,真的是美出新高度了。虽然还有网友在指责陈赫和张子萱的感情,可是这么久过去了,两个人越来越甜蜜,如今也有了自己的小宝贝,更多的网友选择祝福他们。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