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前夫讽贾静雯炒作 与孙志浩离婚原因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0 14:49:06

   导读:很多明星都是二婚也获得了新的爱情,近期前夫讽贾静雯炒作,这就很尴尬了,网曝贾静雯与孙志浩离婚原因,两人双双出轨也是醉了。

37.jpg

    贾静雯生下三胎后,孙志浩也开心晒出梧桐妹写的贺卡,祝福爸爸“遇见今生最棒的女孩”,要他好好珍惜,网友见了多称赞贾静雯教女有方,却质疑孙志浩发文时机点敏感,有网友帮他说话,“贾静雯不也消费女儿,没有女儿谁记得她”。

    贾静雯从和孙志浩谈恋爱起就引起了粉丝们的反对,贾静雯当初未婚怀孕被迫下嫁孙志浩。大家都认为孙志浩除了钱没有一点能配得上贾静雯的。可就是这样一段不被人看好的婚姻,贾静雯硬是坚持 了下来。居家过日子矛盾自然少不了,贾静雯忙于拍戏就自然冷落了家和孩子。从一开始传出贾静雯婚变的消息开始传闻不断,虽然贾静雯一再否认但事实终归隐瞒不住。日积月累直到现在亲口承认婚变是很正常的事情。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