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腹肌超性感 与李易峰公开承认恋情超浪漫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0 11:45:54

   导读:虽然说明星平时都是光彩照人,但是私下为了保持身材也是狠辛苦,近期网曝赵丽颖腹肌超性感,此前颁奖礼上与李易峰两人一唱一和也算是正式承认了恋情,毕竟一生所爱的话不能随便说。

67.jpg

    赵丽颖主演《花千骨》爆红两岸,并夺下许多演技奖项,除了在大小银幕继续推出新作品,最近更突破尺度,拍摄性感的时尚照惊艳众人。外型甜美的她继前一次露深邃乳沟及性感腰身,此次再度推出全新辣照,令网友惊呼“颖宝宝居然有腹肌!”照片中,赵丽颖身穿短版运动背心,动物花纹更显野性气质。而她做出侧开腿抬手的动作,又轻抬下巴,挺腰时露出完美的“11字”腹肌线条,再加上手臂伸直时也出现肌肉,零赘肉身材充满健康美。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