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姚笛妩媚写真抢风头 文章出轨门后大方谈感情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0 09:59:10

   导读:作为明星来讲,人设实在是太重要了,此前姚笛和文章的出轨门影响颇大,昨日姚笛妩媚写真抢风头,随后此前姚笛大方谈感情称自己受伤了也会爱,但是心里恐怕是苦的吧!

87.jpg

    近日,演员姚笛曝光了一组充满粉色浪漫feel的生日写真。在这春风和煦的季节里,她换上了轻便的春装,粉色系加上清新菠萝花纹的收腰长裙,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照片中的她大方优雅,长发随意披散在肩,或眼神坚定、目视前方;或静谧侧颜、慵懒随性,露背裙勾勒出她完美的背部曲线,为一向以甜美可爱形象示人的她,增添了一丝性感和妩媚。整组LOOK呈现出淡淡的春日粉色浪漫,不仅将她少女感十足的内心展露无遗,也展现了她性感中的率性美。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