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何挑选的眼霜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0 06:16:28

  表情丰富的妹子注意啦!你们的眼部在年龄增长的同时,容易比其它部位抢先出现干燥及皱纹。因此,在眼部衰老之前就应做好护理工作,护理眼部肌肤使用眼霜最合适。

  眼霜,护肤类化妆产品之一。有滋润功效,除了可以减低黑眼圈、眼袋问题外,同时也具备改善皱纹、细纹的功效。

 如何挑选的眼霜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关于眼霜的常识:

  眼霜能够有效解决皱纹、黑眼圈和眼袋等眼部问题,用眼霜的最佳时机是在皱纹、眼袋和黑眼圈还没有产生的时候,这样能够呵护好眼睛以防患于未然。

  眼霜对绝大部分人来说都是必需的,而在一些特殊情况下,应及早使用眼霜:

  其一为极干性皮肤者,极干性皮肤在少女中为数不少,据了解,18~24岁时中性皮肤占大多数,但中性皮肤容易在某些时候呈现偏干或偏油状态。

  其二为季节因素,很多地方越来越干燥,尤其如今的全球暖冬现象,使很长时间空气湿度越来越小,而暖气、空调器的长时间使用,使面部缺水,眼部皮肤首当其冲。

  其三是用眼过度者,现代职业女性多数离不开文字和电脑,再加上大量的报刊、影视光盘主宰休闲时光,眼部肌肉极度疲劳,导致眼周皮肤皱纹过早出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