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天宇微博晒面膜排行榜10强图片 首谈补水面膜什么牌子好

来源: 新浪娱乐 2017-03-19 21:48:31

   昨日晚间,演员马天宇在微博上分享了几张自己敷面膜的搞怪照片,首谈补水面膜什么牌子好。其中有一张照片是在黄色的灯光下拍摄的,面膜看起来泛着黄色,马天宇也配合地瞪着眼睛半张着嘴巴做老虎状,十分搞怪。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31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马天宇</a>膜派Mopair面膜.jpg

马天宇微博晒面膜排行榜10强图片 首谈补水面膜什么牌子好

   虽然马天宇长着一张养尊处优小少爷的脸,但了解他的粉丝都知道,马天宇的出身与他经常扮演的各种高富帅实在相差太远。到底这样一个从苦难中走出的男生,是怎么成长为如今一身贵族气的翩翩贵公子的呢?

   早前马天宇在参加“花样姐姐”时随身带的洗漱包包的一角,几乎80%都被护肤保养类的产品承包了。此次饰演王子樱空释,马天宇更是托化妆师为其定制膜派Mopair水磁石极润面膜,做好肌肤卸妆后的补水工作,据悉,该面膜还曾出现在《跑男》中,更是baby极力推荐产品之一,可见明星们的对护肤品的选择也很相似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