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影版《三生三世》演员表曝光 舒畅白凤九PK迪丽热巴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3-19 21:09:15

  导读:近日网上疑曝电影版《三生三世》演员表,杨洋扮演夜华,刘亦菲演白浅,罗晋扮演折颜,舒畅扮演白凤九。舒畅扮演白凤九应当是很值得等待的,演技一流的她又凭大唐荣耀火了一把,可惜惨遭下架原因成迷,下面来看下舒畅版白凤九剧照,和迪丽热巴谁更适合。

 QQ截图20170319211344.jpg

  近日网上疑曝电影版《三生三世》演员表,杨洋扮演夜华,刘亦菲演白浅,罗晋扮演折颜,舒畅扮演白凤九。舒畅扮演白凤九应当是很值得等待的,演技一流的她又凭大唐荣耀火了一把,可惜惨遭下架原因成迷,下面来看下舒畅版白凤九剧照,和迪丽热巴谁更适合。

  近来网上疑似曝光了电影版《三生三世》演职员表,杨洋扮演夜华,刘亦菲演白浅,罗晋扮演折颜,酣畅扮演白凤九。其间杨洋刘亦菲争议许多,有的人说电影版颜值甩电视剧版几条街,也有人说赵又廷后再无夜华。对于主演的评估议论纷纷。可是近来曝光的疑似罗晋拍照折颜上神的外型曝光,刹那间导致热议,有的说凤凰外型成了鸡,有的说像一只五颜六色的鹦鹉。总之超出了网友的审美认知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