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美白祛斑面膜配方 有效抑制黑色素产生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9 21:15:27

  原文标题:美白祛斑面膜配方 有效抑制黑色素产生--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爱美是女生的天性,相信每位MM都想自己肌肤白嫩细腻吧,如果脸上有斑点的话,那就大打折扣咯!下面教大家自制几款美白祛斑面膜,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产生哦!

美白祛斑面膜配方 有效抑制黑色素产生

  DIY美白祛斑面膜配方:

  豆腐酵母粉面膜:

  材料:水豆腐50克,酵母粉适量

  做法:先把豆腐捣碎变成泥状,与酵母粉一同搅拌并且调和均匀,清洁好脸部后,将做好的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再加以按摩,15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干净就行。

  有了这几款美白、祛斑面膜的秘方,以后就把买面膜的钱彻底省下来

  功效:具有美白肌肤,保持肌肤油水平衡还有新陈代谢,并可抑制肌肤的黑色素的产生。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