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优演余罪主角不火狠心变张雨绮 传其被三个男人睡了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3-19 20:37:21

  导读:最近播出的电视剧 《如果遇见你》其中女儿吴优因演张雨欣演技太好,一人扛起整部剧的大反派被“雪藏”。她其实是2016年最火的网剧《余罪》中的大胸姐你造吗?可惜因太过血腥被下架了。网传吴优聚会时曾被三个男人睡了,她的胸被摸真相是。

   最近播出的电视剧 《如果遇见你》其中女儿吴优因演张雨欣演技太好,一人扛起整部剧的大反派被“雪藏”。她其实是2016年最火的网剧《余罪》中的大胸姐你造吗?可惜因太过血腥被下架了。网传吴优聚会时曾被三个男人睡了,她的胸被摸真相是。

QQ截图20170319205402.jpg

2016年最火的网剧非《余罪》莫属,这部悬疑犯罪网络剧,吊住了观众胃口,除了紧凑极具张力的剧情外张一山的演技简直“炸裂”,张一山就是那个痞坏的余罪,贱人余,小二。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