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姚笛妩媚写真抢文章风头 传出轨门后与男友李威闪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3-19 19:31:46

  导读:近日姚笛曝光一组性感妩媚的生日写真,疑打脸文章马伊琍抢尽风头,照片中露出性感美背,慵懒随性大方优雅,网传其自和文章出轨门后与李威暧昧,姚笛最新男友是谁?

  近日姚笛曝光一组性感妩媚的生日写真,疑打脸文章马伊俐恩爱,照片中露出性感美背,慵懒随性大方优雅,网传其自和文章出轨门后与李威暧昧,姚笛最新男友是谁?

QQ截图20170319193516.jpg

   近日,姚笛曝光了一组充满粉色浪漫的生日写真,粉色系加上清新菠萝花纹的收腰长裙,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照片中的她大方优雅,长发随意披散在肩,或眼神坚定、目视前方;或静谧侧颜、慵懒随性,露背裙勾勒出她完美的背部曲线,为一向以甜美可爱形象示人的她,增添了一丝性感和妩媚。不仅将她少女感十足的内心展露无遗,也展现了她性感中的率性美。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