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亦菲穿透视裙十分性感 曾穿蕾丝短裤不雅图片再疯传

来源: 搜狐 2017-03-19 15:03:09

  导读:刘亦菲自从与宋承宪公开恋情之后渐渐“开放”起来,不但有了激情床戏,在着装方面也是能露则露。近日,刘亦菲参加活动透视裙十分性感,曾穿蕾丝短裤不雅图片再疯传。

刘亦菲.jpg

刘亦菲穿蕾丝短裤

    此前网上疯传过一张刘亦菲的不雅照,照片中的刘亦菲穿情趣内衣表情销魂,而照片中的男子手拿相机挡住正脸,被网友指出正是刘亦菲干爹陈金飞,而结果就是被刘亦菲干爹高价和谐掉了。

    刘亦菲身高1.7米。五官被西方人看做“中国古典美”。中文是她的母语。在美国生活6年,一口美式发音的英语流畅隧道。正在学习日语。家境富有,在北京住在号称4个足球场那么大的宅子里。18岁的成年礼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耗资180万元。

    陈金飞先生在刘亦菲的生活里,扮演着两个角色,一个是经纪人,另一个是教父,而非网传闻中的继父。在好莱坞威廉·莫里斯公司签下刘亦菲之前,他就是刘亦菲的经纪人。

    “刘亦菲5岁的时候跑过来叫我一声爸爸。按照西方的说法,我就是她的教父。”但是我自己赚的钱,没有影响到任何人,我就想让她开心,让她一生记得18岁的这一天她有多幸福,多快乐。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