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曼玉失恋暴瘦显苍老 骑谢霆锋肩头疗情伤似情侣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9 14:34:48

  网曝52岁张曼玉失恋暴瘦近照令人心疼,照片中,女神张曼玉被甩后暴瘦显苍老,到底是谁竟敢甩影后?另外,张曼玉骑谢霆锋肩头疗情伤的旧照也被扒了出来,两人在一起的画面乍眼一看还以为是情侣呢。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后张曼玉去年参加上海草莓音乐节首开金嗓唱《甜蜜蜜》,正式宣布将追寻她的音乐梦,被外界推测是受到小她15岁男友,也就是前Audiotraffic乐团主唱Adrian da Silva的影响,没想到Adrian于7日晚间在香港出席活动,居然语出惊人说:“她(张曼玉)从来都不是我女朋友”。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