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凤姐吐槽杨幂baby惨遭炮轰 曾发文回顾十年获认可

来源: 凤凰网 2017-03-19 13:35:19

  导读:近日,凤姐吐槽杨幂baby惨遭炮轰。凤姐在一片骂声中走红曾发文回顾十年,文章提到自己因为被骂走红内心却是暗喜的。在这篇文章中凤姐略显伤感充分诠释了高压环境下的悲情小角色为前程苦苦挣扎的内心。

凤姐近照.jpg

凤姐吐槽杨幂baby惨遭炮轰

    3月18日晚,凤姐在微博晒出杨幂、Baby、曹颖婚前婚后对比照,并表示“有些明星结了婚就变得不一样了”,引起大批网友关注。发文一出,引发网友纷纷吐槽,“人家婚前婚后都比你美啊”、“那你也快结婚啊,期待你的变化”,不过也有网友力挺凤姐,“有图有真相”、“人家凤姐也没说她们什么”。

    凤姐发文回顾十年部分原文:到了上海后,现实第N次教育了我,不是到了上海,就能成为一个体面的城里人,恰好相反,到了上海,才发现以我的学历,我的条件,我一辈子也只是一个在上海务工的,还是土里土气的“农村娃儿”,我从来没有像在上海那几年那么沮丧,生平第一次内心有一个声音在告诉我,是不是该认命了?幸好,我内心那股强烈的欲望抵消了我的沮丧,甚至更加激发了我的斗志。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