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亦菲15岁怀孕堕胎被坐实 与宋承宪最新消息传分手

来源: 搜狐 2017-03-19 11:07:03

  导读:刘亦菲与宋承宪恋情公开之后同框时候并不多,网传两人已经低调分手,原因或者与刘亦菲堕胎有关。刘亦菲出名很早,网络一直有其曾被包养堕胎的传闻。那么刘亦菲真的堕过胎么?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7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亦菲</a>堕胎.jpg

刘亦菲15岁怀孕堕胎被坐实

    刘亦菲最被大家所熟知的莫过于《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和《仙剑奇侠传》的赵灵儿,如出水芙蓉一尘不染的形象以及古井无波的表情更被网友称为神仙姐姐,但也因此被加以演技差到爆的纯偶像派的称号,亦菲自身也认识到了这个问题,从《鸿门宴》《四大名捕》《铜雀台》到如今的《第三种爱情》,我们可以看到亦菲也在用实力逐渐摆脱偶像派的这个称号。而在前阵子亦菲参与录制的《天天向上》中更是可以看出,荧幕下的神仙姐姐也是搞怪,大条,表情丰富的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