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是歌手梁博被淘汰 张杰排名最末晋级遭质疑

来源: 新浪网 2017-03-19 10:47:04

  导读:虽然梁博得到了歌手内投第一的认可,但歌手最新一期结束,梁博还是遗憾被淘汰。张杰排名最末晋级遭质疑。梁博被热搜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梁博歌手.jpg

我是歌手梁博被淘汰

    3月18日晚,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播出终极“补入战”,彭佳慧与梁博作为逆战歌手和挑战歌手,纷纷加入节目。最终,林志炫演唱《feeling good》成功卫冕周冠军,迪玛希找回状态“逆袭”至第二,狮子合唱团经典新唱稳住第三。而李健、林忆莲均有所下滑,分列第四、第五。佳慧回归首秀则仅排第七,张杰更首度跌至谷底排在第八。另外,挑战歌手梁博虽然得到了歌手内投第一的认可,但因在观众投票中排位第六而挑战失败,最终离开舞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