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凤姐吐槽杨幂baby整容 和刘恺威离婚最新消息已分居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9 10:37:45

  昨日,凤姐吐槽杨幂baby整容,发两人婚前旧照引热议。照片中,杨幂还是小圆脸、扁塌鼻,还有轻微的龅牙。杨幂虽然事业得意,不过和刘恺威最新消息被传离婚且已经分居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 整容.jpg

    网路红人凤姐罗玉凤18日在微博晒出杨幂、angelababy等人婚前婚后对比照,并表示“有些明星结了婚就变得不一样了”,引起大批网友关注。

    凤姐在微博上一连晒出了三位女星的对比照,三人分别是曹颖、杨幂以及Angelababy,照片中杨幂与Angelababy的“婚前照”,似乎是两人多年前刚出道的模样,看起来非常青涩,因此被指“有些明星结了婚就变得不一样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