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伦助歌迷求婚 演唱会晒妻子近照回应二胎传闻

来源: 新浪网 2017-03-19 10:27:16

  导读:周杰伦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当红娘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伦敦演唱会的点个环节,周杰伦再次助歌迷求婚,全场歌迷都感动哭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97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杰伦</a>.jpg

周杰伦助歌迷求婚

    周杰伦大婚之后把昆凌宠上了天,作为炫妻狂魔的周杰伦在爱的路上乐不此彼。近日再次被曝怀上二胎,对此,周杰伦终于大方做出回应并且晒出昆凌大肚孕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