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强大脑王昱珩和老婆陈冉冉结婚照 李威退赛内幕惊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9 10:23:25

  最强大脑4王昱珩退赛后,又曝李威退赛,且两人退赛被指另有黑幕。随后,王昱珩和老婆陈冉冉结婚照、李威个人资料均成为热搜。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还记得最强大脑第二季中那位拒绝援助的辨变脸王李威吗,神奇辨识川剧演员的变脸并找出他们的面具让人惊叹不已,同时李威在舞台上自曝女儿先天性心脏病的事情也让无数观众为之感动,评委李永波愿意向他伸出援助之手却被他拒绝,一个铁骨铮铮的父亲形象让人为他点赞。

    李威挑战人脑的极限,他从300张脸谱辨识排序120张,不是为了功臣名就而是为了自己的女儿。李威的女儿怎么了,选手李威的女儿患有先天性心脏病,选手为了女儿来到这个舞台挑战自己,给女儿勇气,强哥都感动哭了!李威在《最强大脑》舞台的故事感动的网友,网友在微博发起了为李威女儿加油的话题去祝福理由。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