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因为遇见你大结局张果果车祸恢复记忆 张雨欣结局怀孕流产离婚坐牢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9 10:03:37

  明晚张果果就要恢复记忆了,因为遇见你大结局圆满,张果果恢复金依蓓身份与父母相认,结局与李云凯结婚怀了双胞胎。而张雨欣结局虽然嫁入豪门,但是怀孕不幸流产,后来李云哲发现其是二婚骗了他,两人离婚后雨欣坐牢了。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自从追剧以后,每天最期待的事就是,素素跳诛仙台,果果出车祸被撞。据悉,因为遇见你张果果就是被车撞了之后才恢复记忆的。

据悉,张果果的身世被发现,与父母相认了,但是张果果恢复记忆是在后面,果果出门上街被一辆货车撞到,这才让果果忽然恢复了记忆,记起当年被王爱玉开车撞伤失去了记忆,想起是自己的亲生母亲害死了大伯。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