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因为遇见你李云恺和李云哲关系揭秘 张果果结局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7-03-19 09:22:56

  导读:《因为遇见你》近日热播,人气口碑直线走高。剧中李云恺和李云哲到底是什么关系,张果果结局如何被曝光。

李云凯.jpg

李云恺李云哲关系

    李云恺,他是宋秀华的外甥,因为母亲的去世,父亲要另娶一个叫何娟的女人给他当母亲,不止如此,还要让他接受一个名叫李云哲的哥哥,这个哥哥其实是后妈和前一任丈夫生的孩子。所以李云恺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弟。

    李云哲角色定位类似于腹黑的霸道总裁男,剧中与邓伦所饰演的李云恺是为两兄弟,甚至于张果果以及张雨欣都有情感过往。因为最初李云哲则是喜欢张果果,但是后来被女二号张雨欣所吸引。李云哲张雨欣的相爱注定不会多么幸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