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之琳刘嘉玲为何不和 两人恩怨情仇始末和梁朝伟有关吗

来源: 21cn 2017-03-18 22:20:13

  导读:近期娱乐圈因关之琳刘嘉玲合影两人被关注,看来关之琳刘嘉玲已和好了,但是不少人会问曾关之琳刘嘉玲为何不和闹翻的呢?揭秘两人之间的恩怨情仇始末,和梁朝伟有关吗?

QQ截图20170318203216.jpg 

关之琳刘嘉玲为何不和 两人恩怨情仇始末和梁朝伟有关吗

 关之琳和富商陈泰铭这一段七年的关系终结,当然不是因为陈泰铭跟刘嘉玲爬山,吃醋升级这么简单,就像关之琳说的,大家都是成年人,风雨兼程见多识广,深谙游戏人生真谛,哪有那么不堪一击的。而刘嘉玲面对是否是关之琳闺蜜的问题,是这样回答的:“我都不知道她结婚离婚,不是best friend咯!”

 虽然刘嘉玲没必要为这段关系承担全责,但是俩人命中的确有很多互相针对的天象。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