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萧敬腾为什么叫雨神 个人资料现任女友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3-18 20:06:30

  今天早上,萧敬腾发声“威胁”长沙人,称歌手淘汰了就在长沙买房一时间引发热议,萧敬腾为什么叫雨神,个人资料现任女友曝光。

 1.jpg

    说起“雨神”的诞生,得追溯至2012年的7月21日,这一天萧天王要来北京开演唱会,兴奋的他提前一天就在微博上呼唤歌迷:“北京的朋友~明天七点半~万事达中心~五棵松见~老板说~‘必须’准时开场~所以~请各位早点出门~我不喜欢你们错过我的~everything”。“老板”要求准时开场?那得看“老天”心情,21日北京出现入汛以来最强降水,日降水强度超百年一遇,市内一片汪洋,别说看演唱会了,回家都成了奢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