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茵为什么恨周星驰 老公黄贯中和黄家强闹翻

来源: 搜狐 2017-03-18 19:34:24

  昨天,《王牌对王牌》请来朱茵再扮紫霞仙子,朱茵为什么恨周星驰被热议。据八卦网友爆料,朱茵老公黄贯中和黄家强闹翻,家强与PAUL在04年无间道2主题曲长空的创作上出了问题.PAUL在家强和WING的假期自己去录音室录了中后段的那段SOLO.然后就把作品上交了.家强认为这样不妥颇有抱怨.

 朱茵再现紫霞仙子

    朱茵再现紫霞仙子,王牌对王牌再度上演“仙侠PK武侠”主题。近来我国的综艺节目越来越火,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3月17日(周五)20:20即将播出第二季的第九期节目。本周,《王牌对王牌》再度上演“仙侠PK武侠”主题,只不过比起之前两部影视剧的对决,这次的“武林大会”更热闹。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