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因为遇见你张果果第几集相认 小说结局怀双胞胎与李云凯结婚

来源: 人民网 2017-03-18 14:13:25

  导读:近日,不少网友都被《因为遇见你》圈粉,纷纷追问:张果果将在第几集与亲生父母相认?小说结局是什么?据悉,张果果将在52集左右与亲生父母相认,并和李云凯结婚,怀上双胞胎。

QQ截图20170318141015.jpg

  因为遇见你张果果第几集相认 小说结局怀双胞胎与李云凯结婚

  大概52集左右:张果果出门上街被一辆货车撞到,这才让果果忽然恢复了记忆,记起当年被王爱玉开车撞伤失去了记忆,原来自己就是金依蓓。

  张雨欣得到了应有的报应,二嫁李云哲后,不小心流产,与陆思琛结过婚生过孩子的事情被李云哲听到,于是李云哲要求离婚。最后张雨欣的下场就是坐了3年牢,出来后亲生母亲王爱玉失忆不认识她了,女儿也不想认她,可谓是众叛亲离。

  金依蓓已经怀上了双胞胎,李云凯高兴不已,与乐童一起抚摸金依蓓肚中的孩子,不久的将来,两个孩子即将诞生,李家将会增添两个新生命,金依蓓历经曲折苦尽甘来终于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