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茵再现大话西游戳泪点 其王牌对王牌紫霞仙子图片流出

来源: 网络 2017-03-18 11:28:12

  导读:最近朱茵再现大话西游戳泪点,没想到朱茵这次参加综艺节目竟然以紫霞仙子的身份出现。朱茵王牌对王牌紫霞仙子图片流出,网友:虽然时隔多年,到你还是一样年轻。

朱茵再现大话西游1.jpg
朱茵再现大话西游戳泪点 其王牌对王牌紫霞仙子图片流出
 
节目中,王祖蓝带领宋茜、林志颖、李若彤、谢依霖、杨旭文组成“武侠队”对战王源、朱茵、蔡少芬、薛之谦、赵文卓、舒畅组成的“仙侠队”。现场,众位嘉宾纷纷变身各自曾经的经典角色,朱茵时隔22年后再度化身“紫霞仙子”,林志颖则在18年后又扮演起了“小鱼儿”,加上李若彤的“小龙女”、蔡少芬的“铁扇公主”,众人仿佛时光倒流般的完美复刻令现场观众惊叹不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