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茵再现大话西游戳泪点 其王牌对王牌紫霞仙子图片流出

来源: 网络 2017-03-18 11:28:12

  导读:最近朱茵再现大话西游戳泪点,没想到朱茵这次参加综艺节目竟然以紫霞仙子的身份出现。朱茵王牌对王牌紫霞仙子图片流出,网友:虽然时隔多年,到你还是一样年轻。

朱茵再现大话西游.jpg

朱茵再现大话西游戳泪点 其王牌对王牌紫霞仙子图片流出

   朱茵与饰演“铁扇公主”的蔡少芬以及薛之谦版“至尊宝”、宋茜版“唐僧”一同上演了一段“《大话西游》后传”。感动又爆笑。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3月17日(周五)20:20即将播出第二季的第九期节目。本周,《王牌对王牌》再度上演“仙侠PK武侠”主题,只不过比起之前两部影视剧的对决,这次的“武林大会”更热闹。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