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和李易峰的关系恋情天涯扒 承认与其交往在一起是这样

来源: 凤凰网 2017-03-18 01:52:35

  导读:李易峰不管是在工作上还是私下都很能考虑到别人感受的人,而对于李易峰的现任女友一直是被传的不断,下面一起扒赵丽颖和李易峰的关系恋情天涯扒,李易峰和赵丽颖两位都是很好的演员,可是没想到李易峰承认与赵丽颖交往在一起原因是这样的。

QQ截图20170317201634.jpg

  李易峰赵丽颖,一个在演艺路上涅槃七年,终于靠古剑爆红。一个在过去好多年跑龙套,好不容易冒出头就被各种脏水泼,今天却成为首屈一指的小花。他们或许有各种各样的小缺点,但是他们很勤奋,很努力,用一部又一部的作品证明自己,博得大家的喜欢。值得尊重。

  日前,赵丽颖与一位神秘帅气男一同现身首都机场,此男神似李易峰,两人并亲密大玩自拍,引得旁边人观看,看来赵丽颖对李易峰还是有好感,加上两人合作诛仙青云志的关系,李易峰承认与赵丽颖交往恋情在一起也就从这样开始了。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