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强大脑4福原爱助阵变东北话唠嗑 王昱珩退赛因余奕沛作弊

来源: 腾讯 2017-03-18 00:56:27

  导读:在最新的一期中最强大脑请来福原爱来做客,最强大脑4福原爱助阵变东北话唠嗑 ,可爱笑容甜美现场萌萌哒!而对于之前最强大脑王昱珩退赛至今引人猜疑不断,传因余奕沛作弊赶走了王昱珩真相到底是?

 QQ截图20170317201634.jpgQQ截图20170317213235.jpg

 
在今晚《最强大脑》国际赛中日终极对决,中国00后神童最强大脑胡宇轩对战日本数独冠军西亨太,大比分落后却奇迹般逆袭,还有乒乓球女神福原愛来助阵,站出来给中国少年加油!胡宇轩能否最终赢下比赛?
 
而一开始刘国梁指导是这么介绍福原愛的:她很可爱,她出生在东边,生长在北边,现在又嫁给了南边。而王昱珩退赛在网上被传是因余奕沛作弊赶走了王昱珩?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