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哭戏曝光 心理罪搭档廖凡演技到底有多差吗

来源: 凤凰网 2017-03-17 22:23:33

  导读:实力暖男李易峰搭档影帝廖凡饰演心理罪备受关注,近日李易峰哭戏曝光,在心理罪李易峰将内心的痛苦、悔恨、绝望展现的淋漓尽致,而网传李易峰演技到底有多差的谣言看看这就有答案了。

QQ截图20170317213235.jpg

李易峰哭戏曝光 心理罪搭档廖凡演技到底有多差吗

  在电影《心理罪》特辑里的哭戏中,遭受巨大内心创伤的李易峰从隐忍的抽泣到最终泪水的喷涌而出,将内心的痛苦、悔恨、绝望展现的淋漓尽致。即使在导演喊卡之后,李易峰依然沉浸在暗自感伤的痛哭中,一时难以出戏。正如导演谢东燊所说:“这部戏是他掏心去演的,做的非常非常不一样。”而方木在经历致命打击以及在背负巨大情感伤痛下,强忍悲痛层层剖析自己错综复杂的内心世界,从而画出幕后真凶,对探案有着关键性的推动作用。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