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明星综艺片酬多高 1亿费用8千万给明星

来源: 凤凰网 2017-03-17 17:16:17

  导读:揭明星综艺片酬多高,自从315打假以后,很多事情都如同透明一般。有网友爆料1亿费用8千万给明星 ,这真是普通老百姓想都不敢想的数字。

揭明星综艺片酬多高1.jpg
揭明星综艺片酬多高 1亿费用8千万给明星 
 
  有媒体报道去年9月,认证为“资深综艺节目制作人”的博主曾曝光明星参加真人秀的片酬:范冰冰以8000万元一季的片酬排在第一,徐峥的《食在囧途》单期片酬600万元,总片酬达到7500万元。台湾歌手张惠妹也很抢手,片酬高达7000万元,备注为“四季度三个音乐综艺在抢人”。如今,这条微博已无迹可寻。
 
  同年11月,该博主又曝光了黄子韬张艺兴的片酬,称黄子韬在参加完《真正男子汉2》后,电视剧片酬由2000万至3000万元,开到了7000万元。张艺兴在演完《极限挑战》、《老九门》后,目前演电视剧的片酬报价是8000万元。但这个爆料,未得到明星本人回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