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之琳刘嘉玲疑和好 曝之前不和原因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7 17:14:14

  关之琳刘嘉玲不和早就已经是陈年旧事了,近日有活动两人一齐到场,被记者问答,两人见面会不会尴尬,两人只是一笑了之,疑似两人和好。而之前不和原因,也与大家一同揭晓。

guan.jpg

  刘嘉玲与关之琳16日晚同场出席活动,两人相隔5分钟前后脚现身,没有机会合照。关之琳身穿紫色纱裙盛装登场,小尖脸惹眼。刘嘉玲黑色西装显沉稳。不过大会却巧妙安排她们同台用餐,位置刚好面对面可互望对方,趁机让刘嘉玲与关之琳在两年来作第一次的破冰机会。不过,这次两人都在台上挽着星岛新闻集团主 席何柱国大方合影,斗艳比美起来也都是不遑多让。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