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学不注重教学重外表 10亿打造豪华校区

来源: 妆点网 2017-03-17 16:30:52

  导读:有网友近日拍了一组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靖安校区的图片,依山傍水,建筑雄伟,路灯长椅也都是古风。据悉该校区总投资10亿,有网友质疑学校应更重视学术钻研,而不是注重虚拟外表。

QQ截图20170317163643.jpg

  近日,微博名为“SHI张进呢”的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靖安校区的建筑十分雄伟,装潢和古代皇宫类似,红墙黄瓦似皇宫,引起网友争议。

  该学院的学生小张告诉记者,学校的环境和设施都很好。小张表示,目前只有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会去靖安校区写生,为了保护校区内建筑,学校领导也告诉过学生们不要在校区内乱摸乱画。

  对此,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学校目前已经为靖安校区投资了数亿,现在校区内设施已经基本完善,预计今年5月份就会全部投入供学生使用。该工作人员表示,学校把校区建设成仿古模式,主要是想通过展示中国传统文化,把校区打造成为一个亮点来供学生艺术写生和培训。

  记者从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官网上看到,在对靖安校区的介绍中表示,靖安校区内的所有建筑均为仿古风格,有汉、唐、宋、元、明、清、民国等建筑群。校区坐落于有“禅宗圣地”之称的靖安县宝峰镇境内,总投资10亿元,分三期建设,建成后可一次性满足5000余名学生学习、生活的需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