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薛之谦毁容级演技惹争议 其热吻一下午图片海量流出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3-17 16:11:18

  导读:薛之谦毁容级演技惹争议,而在今天其也是发布了一首新歌上了热搜。据悉,薛之谦是因为段子而走红的,但是其还是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薛之谦热吻一下午图片海量流出,网友: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薛之谦。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438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薛之谦</a>毁容级演技.jpg

薛之谦毁容级演技惹争议 其热吻一下午图片海量流出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薛之谦饰演的猎人即将上线,揭开《恐怖童谣》下卷的故事。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