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阳娜娜体重曝光 网传其靠燕麦片的减肥法瘦身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3-17 10:19:50

  导读:欧阳娜娜体重曝光,出道前其体重是53公斤,而为了上镜好看现在已经瘦到47公斤了。网传欧阳娜娜靠燕麦片的减肥法瘦身,如果真是这样,那效果还是挺显著的。

欧阳娜娜体重曝光2.jpg
欧阳娜娜体重曝光 网传其靠燕麦片的减肥法瘦身
 
  减肥方法三:三餐减半,每餐前配一杯熟燕麦,什么都不能加入哦。这种方法只适合养生哦。
 
  最后介绍一种方法,付出代价最大,但是也最减脂肪的方法。早上喝水后慢走15分钟,什么都不吃,把燕麦磨成粉,喝燕麦粉一水杯左右。中午吃一碗燕麦粥,只用水煮,配小枣,花生3-6颗。晚上吃一个水果,榴莲、西瓜除外。睡前10个仰卧起坐。坚持一个月,不吃零食,不喝饮料。5斤是没有问题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