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阳娜娜体重曝光 网传其靠燕麦片的减肥法瘦身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3-17 10:19:50

  导读:欧阳娜娜体重曝光,出道前其体重是53公斤,而为了上镜好看现在已经瘦到47公斤了。网传欧阳娜娜靠燕麦片的减肥法瘦身,如果真是这样,那效果还是挺显著的。

欧阳娜娜体重曝光.jpg
欧阳娜娜体重曝光 网传其靠燕麦片的减肥法瘦身
 
  燕麦减肥其实很简单,着重在控制两个字上。首先,在燕麦减肥之前我们要排毒。吃饭是正常的,还和平时一样。就是在早上起床要空腹是喝一杯有凉开水和刚烧开的水混合的500毫升的水。这个习惯要持续一周。宿便什么的有害物质会被水冲出来哦。效果很好的。
 
  然后我们就可以实行燕麦的减肥方法了。传说中的燕麦降血脂、防便秘、有效预防心血管疾病。是很好的东东。想减肥的胖友请注意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